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Welcome to Let's Get Fat in HK!


Self Introduction

事先聲明,本人並不是食家。比我識飲識食之人,在香港,甚至在我身邊的朋友中已多不勝數。如讓他們知道我竟然斗膽開這個所謂的Blog,肯定被笑死。所以在這裡澄清一下,我只是一個愛試、愛吃、愛玩的女孩子。寫這個網誌是怎麼開始的呢...
在金融界任職多年,生活於繁忙的工作中,工作完後便立即盲目地投身於瘋狂的吃喝玩樂當中,尤其是「喝」,實行著外界所謂屬於Investment Banker的生活態度 - 「Work Hard, Play Hard」!我並不批評這種生活方式,in fact,我認為每位年輕的Banker也不妨試試,畢竟這也是生活體驗之一。 可是近這兩年,人大了,忽然發現我遺忘了當年我獨個兒離開了家,放棄了穩定的工作,膽粗粗的帶著僅夠一年用的碩士課程學費和生活費到倫敦時的那種精神。上天給予我們寶貴的生命是用來「活」的,而不是用來白白消耗的。
記得我和很久以前一位男友看的第一套戲內的主題曲,「活著多好」,成了一首對我來說是define了我倆以及那個年代的歌曲。當時在簡單開心的日子中,能真正的感覺到「活著多好」,現在想起還能會心微笑。後來因為工作及種種個人經歷原因,令我忘掉了這感覺。有一天在想,現在有甚麼還能勾起我那種感覺呢? 男人,不可靠了。金錢,夠就好了。美貌,早就沒有了。終於我想到的,就只有吃的!
記憶中我笑得最大聲時,必定在與好友共聚的飯台上、家中最多的雜誌是飲食雜誌、每次心情不好時,看上一整天的Food Channel後,心情必然大好。所以靈機一觸,反正朋友同事們都常問我該到哪裡開飯, 就不如寫下一些我在香港的Food Experience與各位朋友分享一下吧!
在開Blog之前,在這兒感謝我的一班「飲食朋友」這些年來帶著我飲飲食食,讓我大開眼界。 也陪伴著我享受生命,無時無刻都提醒我要記住Live My Life With Passion and Appreciation。你們都是這個站的 Inspiration 和 Reason of Being。 感激!

From A Fatty In 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